关于召开“油气储运安全消防技术”研讨会的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7-08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石化行业油气储运技术的发展,中国石化拟定于10月召开“油气储运安全消防技术”研讨会,会议将邀请行业内从事“安全、卫生、消防”领域的工程设计、技术研究、技术管理、消防救援等知名技术专家参会并做主题报告。
为提升研讨会交流深度和广度,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论文(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一),本次活动将出版论文集,并评选优秀论文。请各单位积极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此活动。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与地点
1、 时间:预计2014年10月中旬
2、 地点:北京(详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 投稿时间安排:
1、7月30日前提交主题报告题目、论文题目及摘要
2、8月15日论文征集截止
三、论文投稿地址: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安园21号安全卫生消防技术中心站,邮编:100101
四、论文搞稿联系人:
张力 010-84876994 18600989589
邮箱:zhangli@sei.com.cn
王若青 010-84876851 13146154956
邮箱:wangrq@sei.com.cn

 

 
附件一:
论文要求:
1、论文题名应准确、简明、新颖,字数不超过20个字。同时提供英文题名。
2、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4000~4500字。对于技术改造、实验研究等技术报告类论文,若字数3000字,应有200~300字的报道性摘要,摘要的内容包括研究工作的目的、所用方法、结果和结论等;对于综述、评论类文章,一般写指示性摘要,内容应是定性地指出文章所探讨的对象、目的、方法和主要结论,需150字左右。
3、摘要需要翻译成英文;并应选择3~8个中英文关键词。
4、论文内容应论点明确、论据充实可靠、名词术语规范、文字简练、数据准确、层次清晰、逻辑性强。
5、文中所附图和表应清楚、简明。
6、作者投稿,文责自负。
7、论文中出现的“量”均需进行解释,并注明其“单位”(一律用法定计量单位);同一篇文稿中,每个“量”使用一个符号,不能重复。
8、文末若有参考文献,应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用方括号注在正文出现处的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