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工热年会燃烧分会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30  

2014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年会于2014年10月31—11月3日在西安举行。
会期临近,为便于您顺利参会,温馨提示如下:
1. 因考虑咸阳机场距宾馆距离较远,交通不便,10月31日会务组特安排班车接乘飞机抵达会议代表去宾馆,班车自10月31日(周五)上午11点起至晚21点 整点由机场发车,届时机场T2、T3候机厅到达处均有会议志愿者举引导牌迎接各位代表。
2. 根据天气预报,会议期间西安地区天气状况为小雨转晴,气温6~18摄氏度,敬请各位会议代表准备好衣物及雨具。
3. 敬请您携带缴纳注册费的汇款凭证,以便于必要时核对财务信息。
4. 附件为参会通知,燃烧分会日程,会议报到流程,供您参考。
由于邮件服务器群发人数限制,我们采用分别发送的方式,您只能看到自己作为收件人,敬请 谅解!
衷心感谢您对会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致礼!
 
2014年燃烧学会议组委会
2014.10.29

2014工热年会 燃烧分会日程.pdf
2014年工程热物理年会会议通知.pdf
CSET2014会议报到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