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19  

各位老师,

   继第一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于今年9月在上海成功举办,第二届会议将于2016年4月9-10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经过紧张的筹备,目前会议组织工作全面展开,和平主任亲任组委会主席。会议官方网站已经上线:http://combustion2016.csp.escience.cn/

   请注意本次大会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6日。

   会议的官方微信公众号:combust_youth。 

   会议的宗旨是全面展示我国燃烧领域青年学者在燃烧科学和技术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燃烧学科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进广大燃烧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友谊和合作,促进我国燃烧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欢迎各位老师关注,并请有意参会的老师积极注册报名。详细要求请见会议网站。

 

 

  火灾实验室

安全科学与工程系

2016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