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导航

新起点新展望 ——求职简历制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2016年3月15日,火灾实验室13硕士班于特种楼二楼进行求职简历制作交流会议。

QQ图片20160721084737

        3月15日,我班邀请实验室简历制作方面水平突出的多位学长、祝玉泉老师,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处关于简历美化的讲座内容介绍了针对不同企事业单位的简历美化方法。主要内容包括简历布局、中心选择、美化技巧等。

\

          其中卢艺同学根据自身的求职经验,介绍了包括国企、外企等不同类型企业在简历制作与美化中的重点。有针对、有区分、有重点。将不同类型的企业所关注的核心问题诸如学生工作、项目经验、操作能力等凸显在简历中,帮助同学在求职中获得优势。
        张笑征同学则介绍了事业单位求职简历的相关重点。与企业不同,事业单位在关注上述事宜的同时,对录用人员的政治背景,获得的党团荣誉等也会更加关注。

\


        祝玉泉老师则重点介绍了高校的背景与情况,对于各位博士的就业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各位博士虽自身科研能力优越,但在简历制作、美化及面试中缺少相应的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对实验室毕业生的就业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各位参与的硕博均有良好的影响。
 

goo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