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奖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4-17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奖学金分配给火灾实验室共4个名额,其中中国科学院院长奖2个候选名额(学校终评将在所有候选人中评选出55人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特别奖9人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奖2个。

    按照要求,院长奖硕士生和博士生都有资格申请,朱李月华奖只有博士生可以申请,硕士生不能申请。

    本次申请奖学金的同学,先填写实验室奖学金申请表和汇总表,所使用成果必须为首次使用的,以往获得奖学金使用过的成果不得再次使用。申请表中各项成果,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待实验室对申请同学评审排序后再填写正式表格。

    请各班班长收齐本班申请材料后,在4月25日11:00前将纸质版材料交到特种楼50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qz@ustc.edu.cn.

请各位老师广泛发动自己的学生积极申请。此通知也将通过班主任和班长通知到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2017年火灾实验室研究生普通奖学金申请表.doc

2017年火灾实验室研究生普通奖学金申请成果汇总表.doc

学字〔2017〕10号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doc

《学字〔2017〕10号文件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