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项莉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7月26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于特种楼715顺利举行。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成立大会分三个部分进行,分别是祝玉泉老师讲话、支部委员竞选、支部书记推举,会议由祝玉泉老师主持。

    首先,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对第二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委员的竞选过程,并宣读了党支部的委员竞选名单。在今后的工作方面,他对我们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关注党的动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纪律约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拥护党的领导。 

    接下来,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进行支部委员竞选,选举出三名委员。各候选委员依次上台发言,再由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投票选举,最后计票选出前三名候选人成为支部委员成员。经过支部大会的选举,最后李国春、王克威、项莉三名同志当选为第二支部委员。 

    最后,是进行党支部书记的推举。三名支部委员分别就自身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最终一致同意推选李国春同志为支部书记、王克威同志为组织委员、项莉同志为宣传委员。李国春书记表示:今后会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我们支部成为党的建设的主力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