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京涛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年7月27日下午16:3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于特种楼715顺利召开。为满足校党委最新指标“各支部党员人数不得超过30人”的要求,原党支部决定重新成立两个支部,故召开本次会议。会议由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主持,16级火灾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讲话。祝老师首先对第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然后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委员的竞选过程,宣读了委员竞选名单。祝老师对第一党支部的成立寄予了厚望:他建议我们多多组织内部的学习交流和集体活动,活跃支部内部氛围,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2016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的委员选举。第一党支部共由18名党员组成,选举产生3名党支部委员。在各位竞选人轮流发表完竞选演讲后,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随后进行了公开唱票。最终何迁迁,刘晨,宋京涛当选为党支部委员。 

    会议第三部分进行党支部书记推选。三位当选委员分别对自身的情况进行了自评和互评。最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一致推选由何迁迁当选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晨,宋京涛分别当选为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相信第一党支部在他们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2016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正式成立,希望今后第一党支部将不负众望,使全体党员成为16级硕士班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