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杨慧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7-24  

    7月19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特种实验楼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验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委员王青松主持。 

    会议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新闻联播视频开。随后大家结合视频内容与自身感受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其中教工支部的宗若雯同志就我国近年来快速增长的经济与前往俄罗斯出差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对比,感叹国家在各方面的进步惊人,并且表示了对党抱有极大的信心。实验室副主任孙金华教授从个人的切身经验谈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对党性的修养不在于形式,关键在于实践。最后孙金华教授表示作为无党派民主人士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并且会紧密围绕在党组织的周围,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

    党委书记宋卫国同志总结了从十八大以来召开的党的几次重大会议的相关政策方针。关于各支部在学习政策方针存在的问题上,他总结出“权威的声音,灵活的形式,发展的眼光”来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对普通党员提出了规范党组织生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