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9-28  

现转发学校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请各位老师参照执行。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精神,现将国庆节、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如下:

  10月1日(星期日)至8日(星期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10月1日(星期日)至10月5日(星期四)的课程停上;10月6日(星期五)的课程调至9月30日(星期六)进行,原9月30日的课程停上;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的课程照常进行。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彻底清查安全隐患,随时掌握安全动态,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确保广大师生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