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2018元旦晚会邀请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12-20  

尊敬的各位火灾实验室领导、老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正欣然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向为实验室科研教育事业发展正在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一元复苏,万象更新。为营造和谐氛围,增进师生交流,展现师生风采,元旦来临之际,经过积极完善的筹备,以青春礼赞十九大,红专奋进迎甲子为主题的实验室2018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即将与师生见面。

届时,实验室师生、社团自导自演了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并首次使用LED屏幕提升节目效果,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唱响和谐的乐章,用优雅、奔放的舞姿演绎春日的祥和。为此,我们特诚意邀请您参加此次“星火织梦”元旦联欢晚会,相信您的到来一定能够使我们的晚会锦上添花。现将晚会相关事项函告如下,附节目单一份,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1223日(周六)晚630

地点: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火灾实验室团委

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生会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