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火女足“巾帼杯”1:1战平数院女足

作者:高萌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12月16日中午12点,“巾帼杯”工火女足与数院女足在西区操场展开角逐。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双方1:1战平。连续下了几天的小雨后,今天的气温下降至零摄氏度上下,并且刮着阵阵寒风。即使在这样的低温下,队员们依旧和往常一样,提前40分钟到达了球场,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

    12点整,裁判吹响了比赛的哨声。刚开始,或许是天气过于寒冷的原因,队员们似乎很难进入状态。开场十分钟左右,数院女足获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对方球员一个大脚,把球开到我方球门附近,我方守门员雷晴晴反应迅速,把球扑出,但皮球飞到了对方队员脚下,经过一番混战,皮球最终还是滚进了我方球门。在丢了一分后,全队顿时紧张了起来,传导、拼抢更加积极,也加强了攻势,在经过几次射门之后,终于在离上半场结束还有十分钟的时候,我方队员吕云欢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皮球穿过重重防守,准确飞进了对方球门,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在几次激烈的拼抢中,双方都有队员受伤倒地,好在伤势并无大碍,缓一缓之后就继续投入到了比赛中。工火女足在下半场加强了火力,虽然几次都撕破对方防线,并且打出了有威胁的射门,无奈对方守门员身体天赋和意识极好,这些射门都被她一一扑出。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赛后,工火女足姑娘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并表示当天下午将会回看录像,总结经验,争取以后能踢出更高的水平。寒风凛冽,却完全不能冷却工火女足队员们对足球的热爱。在这里,我们祝愿工火女足队员们在将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