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博士生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付硕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1-05  

    2017年1月3日下午15:00,2017级博士生支部于特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宣讲对象包含了2017级博士班所有成员,32名同学列席会议。会议由2017级博士生支部书记付硕主持。

   会议首先由祝玉泉老师为我们讲解十九大精神。分别从经济建设、美好生活的建议、深化改革、协调不同群体之间的诉求等内容详细展开,将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地带到我们的身边。随后,由党支部书记付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关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其中讲解了深化供给侧改革等大家平时不熟悉的词汇,帮助大家理解。最后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新年贺词视频,其中“普通人最伟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等语句给了大家很大的鼓舞。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首先,党支部书记付硕回顾了一年的工作,肯定支部的工作,但依然存在理论功底不足,党组织活动过于单一的问题。准备下学期开展党章时政知识竞赛的党日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其他党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