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林高华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1-06  

    2018年1月3日晚上,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在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特种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及民主评议党员,2015级博士生党支部28名同志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赫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赫同志为大家宣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8个明确和14条基本方略,深刻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会议第二项是讨论表决入党积极分子(林高华、曾益萍)转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李韩、熊才溢)转正式党员的事宜。会议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进行,会议表决后,党支部书记张赫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新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方面,以过硬的素质,用良好的形象,满怀着一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心为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