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邓玉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年4月17日下午2:3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特种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除了各班级、党支部选出来的研究生代表外,院团委书记祝玉泉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李晗同学和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莫愁同学也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国春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听取和审查本届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校级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五名以及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等。

    首先,校研究生会常委李晗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火灾研会的工作,并对实验室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一些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项,火灾研会主席刘晨做本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刘晨同学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研会举办的14项不同规模的学生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令人振奋。同时,刘晨同学也提出了火灾研会存在的不足之处,为火灾研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会议选举出席校级研代会的代表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在经过与会代表不记名投票以及计票后,监票人吕云欢宣布各位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会议选举马静、刘洋鹏、陈海燕、陶尚青、梅文昕为出席校研代会的代表;王宣人、龙玟蒽、高宇星、高萌、梅文昕为火灾研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另外,会议讨论推荐了校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高宇星同学、出席校常任代表会议的常任代表陶尚青同学。会议最后,祝玉泉老师对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指出研会办活动应立足同学们的需要,服务同学。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校团委、火灾党委和火灾团委的亲切关怀和校研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扎实开展,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