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二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克威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年4月23日晚上20:0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二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于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15名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春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流程及各项事宜。接下来,预备党员候选人王堃同学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深入介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积极参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校学习,并进一步分析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自身优、缺点。最后,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即使组织上入了党,也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培养自身党性修养,如果暂时不被接收入党,自己也会继续努力。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刘凯、李国春分别介绍了候选人王堃的个人情况。两位候选人表示,王堃同学在思想上能够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上,作为班级团支部书记扎实肯干,兢兢业业;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因此,一致认为王堃同学基本具备入党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其是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候选人暂时离场,15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随后,根据表决结果,主持人宣读了表决决议。本次发放选票15张,收回有效选票15张,全部同意接收王堃同志入党,按照程序,支部大会决定接收王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王堃同志上台表态,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之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向在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被接收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表示会努力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支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