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火凤凰”乒乓球赛成功举办并圆满落幕

作者:赵然然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8年5月13日下午两点,由火灾实验室举办的“火凤凰”乒乓球赛在西区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为了增强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5月13日下午火灾实验室在西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火凤凰”乒乓球赛。比赛场面扣人心弦,精彩跌出。

    本次兵乓球赛的比赛形式主要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和团体赛。比赛现场大家都热情高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不断引起一阵阵的喝彩声--“好球!”。各路大神在赛场上飒爽的英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淋漓极致的展现,现场的比赛氛围甚是令人兴奋与激动。

    本次乒乓球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与精神,促进了乒乓球共同爱好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决出了此次比赛的男子单打冠军-李印,女子单打冠军-李照萌,团体赛冠军-其参与成员有金鑫,王靖文,徐亮亮。本次的“火凤凰”乒乓球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