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DSSE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8日上午9:30,火灾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硕士班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特种楼209顺利召开。参与大会的除了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外,会议还邀请了祝玉泉老师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本次党员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曹会琦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由祝玉泉老师开展党课教育、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式新闻、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自由讨论及思想交流、在座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最后大会敲定了火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的时间及活动内容。
首先,由祝玉泉老师开展党课教育。祝玉泉老师从合肥城镇化率、创新驱动发展、供给侧结构改革、治理环境污染及脱贫工作等5个“两会”热点问题着手,对在座党员及积极分子进行党课教育及知识普及,使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认识到当前某些“热点”问题的严峻性。

 
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闭幕式新闻。

大会第三项,由同学们发表各自观点。党员梅文昕表示努力学习,刻苦科研,为中国建设作出贡献。党员曹会琦,表示对党坚定、忠诚及学以致用和实践精神是对当代青年的要求。

大会第四项,在座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要求组织开展师生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工作。响应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的要求及号召,本次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记录影片。

大会第五项,讨论并敲定了党日活动的安排及具体相关事宜。在座党员积极发言,讨论并解决了党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大会暂时确定,5月26日全体党员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并于当天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