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新闻中心顺利举办换届大会

作者:陈海燕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6-15  


2018年6月13日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中心总监吕云欢、各部部长周婷、孙协鹏、彭志红、欧阳东旭及新闻中心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共五项议程,第一项,由新闻中心总监吕云欢对上一届新闻中心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过去一年中,新闻中心共审核发布火灾实验室各项活动新闻稿600余篇,并将“Meeting and Sharing”多主题分享会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致力于为火灾实验室发声。第二项是干部表彰,多名新闻中心干事获得优秀干部的表彰。

接下来,是新闻中心的换届竞选,总监候选人方旭,主编候选人葛樊亮,副总监候选人陈海燕、王宣人依次上台自我介绍,从个人学生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说。竞选结束后,各成员一致投票通过,吕云欢总监为新一届总监方旭,主编葛樊亮,副总监陈海燕、王宣人颁发了聘书,并表达了对继任者们的祝贺和勉励。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各位参会人员留念合影。新闻中心新一届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