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2018级新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作者:葛樊亮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4日下午三点,火灾实验室于特种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18级火灾实验室新生见面会,会议同时进行了2018级硕士班班委选举和学生组织的纳新宣讲工作。

    出席本次会议的实验室领导有宋卫国教授、孙金华教授、刘乃安教授、杨立中教授,此外,蒋勇教授、张俊教授、王青松副教授,王喜世副教授、姚斌副教授、祝玉泉老师、谢阳老师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杨立中教授主持。

    首先宋卫国教授代表实验室对2018级硕博士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并表达了对大家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对各位新生在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紧接着,教学秘书谢阳老师向2018级硕博新生讲述硕博培养计划及毕业要求等相关事宜,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当前选课的一些问题。

    见面会还进行了2018级硕士班班委的选举和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科普中心三大学生组织的纳新宣讲。最后,团委祝玉泉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够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工作、科研学习等多方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