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系列报道——赛出风格,赛出自我

作者:翁静雯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始了各项比赛。首先是男子100米短跑预赛,火灾实验室的朱宁同学,随着枪声响起,如箭出弦,完美的展示了自己的强壮体魄。

       勾福海同学,自始至终拼尽全力,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进行的是集体项目分击鼓颠球,比赛在东校区草坪进行。赛前,火灾实验室的参赛队员们便已经提前到位,互相加油打气,调整状态。比赛过程中,实验室运动员通过精确的判断,巧妙的配合,大家协同合作,最终获得了第六的成绩,也收获了沉甸甸的友谊。

       当然,运动们在集体跳绳项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轮到火灾实验室上场的时候,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只见绳子在运动员脚底下“嗖嗖”地穿过。摇绳的同学也毫不逊色,抡着手臂,尽量配合着跳绳的运动员们,赢得了周围观众的阵阵掌声,真正做到了“绳”采飞扬。

        运动会中的个人比赛可以历练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而团队比赛中则更看重的是参赛者的团队协作和凝聚力,对学生的全方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