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系列报道——火灾实验室再创佳绩

作者:李梦婕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月27日下午,在中国科大东区田径场上,首先进行的是男子200米决赛,火灾实验室的代表李国春同学雄姿英发,奋勇向前,最终取得该项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接下来进行的是50米×2接力赛,火灾实验室共派出9名代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地跑完了自己的这一棒。

    巾帼不让须眉,李晓曦同学紧握接力棒,咬紧牙关,带着队友的信任与期待向终点冲刺。

    在“学女足球射门”项目中,运动们的英姿也不容错过。烈日下,运动员们抓紧时间练习射门、守门,丝毫不敢懈怠。比赛中,守门员帅气的一脚,精准地挡下了对方球员的射门。

    在男子5000米的决赛中,火灾实验室排出的三名代表同样优秀。赛场上纵然汗如雨下筋疲力尽,他们也依然坚持着、努力地跑完了全场,这种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在各位运动员的努力下,火灾实验室在本届校运动会中获得了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并列第三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全民运动的精神仍然在继续传扬。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年的校运动会,期待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