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缘梦研华,只音有你”交友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王继贇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晚7点,由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缘梦研华,只音有你”交友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几所高校的数百名学子参与其中。

    活动设三个不同的环节,分别是“交友心动”、“游戏娱乐”和“假面舞会”,不同的环节在不同的分会场区域,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参加。


    在“交友心动”环节区域,共有20对座位,同学们根据个人兴趣自发成组。同学们都很珍惜每一次与异性交流的机会,都在认真倾听对方的话语,争取找到自己心动的那一个!

    “游戏娱乐”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该区域共设置五个游戏,同学们都排着似长龙般的队伍等待体验。远远地看去,大家都在摆着各式各样的动作,没有因为人多而羞涩,也没有因为不熟悉而尴尬。时不时地也会传来一些欢快爽朗的笑声。他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兴致勃勃,欢乐愉悦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会场。

    “假面舞会”是集体参与率最高的活动。音乐响起,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走到舞台中央,踏着旋律,翩翩起舞。温馨的场面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亦可在舞台中央自由表演。多名学生积极参与,或拿起话筒倾情演唱、或抱起古筝认真弹奏,不得不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校园。在活动进行中,包信和校长偶然来到了现场,并对我们的活动提出了表扬。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属感。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缘梦研华,只音有你”交友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