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党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项莉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1-16  


    2018年11月15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党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于特种楼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由原2016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国春主持。

    会议开始,李国春书记介绍了成立硕士班党支部原因。2016级硕士班原本分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后因大部分同学转去博士班,平时工作开展不便,故决定拆分为2016级硕士班党支部和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希望今后能够更好的完成党建工作。

    接下来,会上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付艳晴、刘晨和项莉三名同志进行了支部委员竞选,三人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表达了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在计票人和唱票人的有效组织下,在监票人的全程监督下,三人全票当选党支部委员。之后举行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付艳晴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刘晨同志为组织委员,项莉同志为宣传委员,并讨论了今后党支部相关工作如何展开等事宜。

    最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宣布党支部成立暨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