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翁静雯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8年12月24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大会于西区第三教学楼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选举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火灾实验室党委书记宋卫国主持。
       首先,由党委书记宋卫国宣布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程序,并对不纳入党员大会人数的人员进行说明,会议程序由大会表决通过。之后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由火灾实验室党委组织委员祝玉泉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火灾实验室党委宣传委员王青松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的名单,并得到大会表决通过。



       接着,由火灾实验室党委委员、实验室主任张和平宣读《党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宋卫国介绍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完成上述程序之后,大会进行了庄重、严肃且有条不紊的选举投票工作,党员依次有序地上前将选票投入投票箱中,行使党员的选举权。



       经过工作人员紧张的计票、监票之后,总监票人张永明宣读了计票结果,党委书记宋卫国宣布选举结果。选举产生了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出席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王青松、朱长飞、宋卫国、张和平、杨立中、祝玉泉、高宇星。   



       大会的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国际歌》,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