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17硕二支部开展“我为祖国庆生日”活动

作者:赵军超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9-10-09  


    时值建国70周年,为充分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17硕二支部在支部内部开展了“我为祖国庆生日”的活动。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10.1-10.7号假期之间须参与一次与国庆或爱国主题相关的活动,如红色旅游景点打卡,观看70周年阅兵式等。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吸引了党员们积极参与。

    国庆期间,支部党员们通过观看阅兵式、参加升旗仪式、观看阅兵式、发朋友圈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抒发自己的赤子情怀。无论是远在香港,还是假期奔走在回家的旅途,大家纷纷放下脚步,共同为我们的祖国母亲献上生日最真挚的问候。

    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内党员的爱国热情,了解到我们祖国的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得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国家面向新时代之际青年的义务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