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导航

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开展“求职导航,服务同学”党日活动

作者:付硕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0日下午16:0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博士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求职导航,服务同学”及纪聪聪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在火灾实验室二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2017级博士班全体同学们了解毕业季求职信息,清晰自我定位,找到理想工作。
    会议伊始,邀请了实验室负责就业工作的祝玉泉老师就往年的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往年博士班毕业生的就业主要以高校为主,近几年有一些选择了公务员,还有一些科研院所以及各省的重点中学。有意升学做博士后研究的同学要积极主动去联系目标学校,通常不会有通知公告。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提问,详细地了解了科大内部的工作机会,询问一些关于辅导员工作内容以及待遇的问题。祝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嘱咐同学们今后如有问题可随时向他询问。

    会后,2017级博士生支部通过宣读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表述意见,投票表决以及宣读支部决议等程序对纪聪聪、李倩、徐高和郭芳义四位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审批。四位预备党员获得了到场的17位正式党员的一致赞同,顺利转正。

    2019年校园招聘刚刚起步,后期还会有更多的单位,希望此次活动对于2017级博士班的求职者们能在这场求职战有所帮助,最终都能找到自己的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