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大安全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

作者:SKLFS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0日下午,北京科学技术大学大安全科学研究院一行来我实验室调研,并就所系结合、科教融合等内容展座谈交流。大安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章立军教授、焦克新副教授,蒋慧灵教授等8人参加调研座谈。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主持座谈会,实验室工业火灾研究室主任王青松教授、清洁高效灭火研究室主任王喜世教授、实验条件部主任邓志华老师参加座谈。

  


刘乃安对大安全科学研究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发展情况、近年来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章立军从现状与基础、组织机构与运行管理、建设目标、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大安全科学研究院的简要概况。

与会人员就提升运行管理水平,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创新,做实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发挥学科优势,着力培养复合型创新型领军人才,为国家安全发展保驾护航贡献更多力量。


  

  


会后,大安全科学研究院一行来到了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了我实验室建室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参观了大空间实验台、新能源火灾防治实验台、锥形量热仪、燃烧风洞、五层模型楼等实验平台和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