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硕士班新学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0-11  


2021109日下午230,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在第三教学楼3B202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张嵩林主持,班主任谢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班会主要内容如下:班主任谢阳老师致辞,班长及团支书对上学年班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班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班主任谢阳老师发表了新学期致辞,肯定了上届班委的工作,并对新学年班级发展提出展望。

  


随后,班长贾壮壮同学对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在2020-2021学年中,班级开展了多项联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在学生工作、志愿活动、科研学习等方面获得多项奖励和成果。目前班级已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接下来,团支书井艺璇同学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未来展望这几大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年来,班级24位团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0名同学已被党支部接纳为预备党员;班级青年大学习情况在整个实验室中位居前列;举办多项主题团日活动并获得了“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最后进行了班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班委会成员14人,其中班长1人,副班长2人,团支部书记1人,心理委员男女各1人,共2人,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学习委员、权益委员、安全委员、体育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各1人。本次选举实行差额选举,2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由杨玉婷和唐琪同学进行唱票,最终统计得新一届班委会成员如下:贾壮壮、黄梦真、何骁龙、井艺璇、邓玉山、方露露、王璐、赵江月、徐林志、李亚文,郭政达、赵志强、徐明睿、李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