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巅峰对决”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李宇轩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确保校级大型知识竞赛活动——“巅峰对决”顺利进行,增强各院项目组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20211013日下午4点,中国科大八院联合“巅峰对决”项目启动大会于中科大西区工程科学学院237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为“巅峰对决”项目的跟进、负责人、组长和各位组员,分别来自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合肥微尺度物质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工程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本次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阳亚红、陈志军主持。


  


会议开端,阳亚红介绍了“巅峰对决”项目的主体工作内容,项目人员分工及整体进度安排等,并特别指出此次项目各小组一定要确定好各项任务分配的时间节点,做好各段时间的任务分配,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



接下来由陈志军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了对各项目组成员的工作要求,包括提高时间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等。并且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渠道,扩大“巅峰对决”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热爱知识竞答、想要挑战自己的小伙伴们参与其中。



随后,策划组、外联组、宣传组、组题组的组长对各组的分工及计划做了详尽的介绍,希望每位成员能各司其职,做好份内工作,积极沟通,团结一致,保证“巅峰对决”项目的顺利进行,并努力将“巅峰对决”项目扩展成为科大学子们的大型课外活动。

最后,各职能小组展开进行了组内讨论,各组员都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对项目的想法。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组员之间互相熟悉了彼此,并对组内分工和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有利于后续的分工合作。本届巅峰对决项目启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