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硕士班、团支部委员联合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徐明睿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2-17  

2021年1214日晚七时,火灾实验室2020级硕士班班委和团支部委员在特种楼512召开联合会议,主要讨论12月19日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活动当天安排。



首先,团支书井艺璇梳理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流程,确定了活动当天班委及班级同学到达活动地点的时间和前往方式。活动当天所有班委至少提前半小时到场,对场地进行简单的布置(包括悬挂横幅标语等),并将活动所需用品提前分组放置。

  


接下来,井艺璇将此次活动中的具体任务安排给各位班委及团支部委员,确保大家明确自己的职责以及任务截止时间。本次活动由邓玉山、赵江月、李彩虹负责策划书的撰写,活动整体跟进,以及饺子皮和馅料的购买;贾壮壮、邓玉山、赵江月、李彩虹已提前联系活动场地,并确定活动形式;王璐和李亚文负责各类用具的采购;黄梦真负责宣传横幅的制作;井艺璇、邓玉山、徐林志、赵智强负责“你划我猜”游戏卡片的制作;方露露、郭政达负责统计人数和现场分组;何骁龙、方露露负责主持本次活动;徐明睿负责活动当天拍照及新闻稿的撰写推送。



最后,井艺璇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向各位班委及团支部委员说明。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班委和团支部委员们的悉心准备下,本次火灾2020级硕士班冬至日包饺子活动能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