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验室召开聘期制科研人员座谈会

作者:SKLFS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1-12-22  


2021年12月19日下午,我实验室召开聘期制科研人员座谈会。校科研部部长黄方教授,实验室主任刘乃安教授,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宋卫国教授,实验室副主任纪杰教授、胡隆华教授,实验室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等共计二十余位聘期制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刘乃安教授主持。



刘乃安教授首先对黄方部长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聘期制科研人员是实验室人才梯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聘期制科研人才的引导、服务和保障工作是实验室工作的重要内容,实验室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大家在项目申报、科研方向凝练、公共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致力于为聘期制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黄方教授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高度关心和重视聘期制科研人员的发展,聘期制科研人员是学校科研产出的重要后备力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面。在聘期制人员管理和培养方面,火灾实验室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鼓励各位聘期制科研人员树立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各自岗位努力奋斗,实现理想与价值。希望今天各位参会老师能够畅所欲言,共同交流探讨。



与会聘期制科研人员纷纷就当下自身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发表了看法,提到了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对学校和实验室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给予更多引导和支持。黄方部长与实验室领导就大家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