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张俊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24人,在火灾特种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和《求是》杂志第24期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与会人员对文章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支部书记肖华华同志建议大家会后进行更加深入学习,认真领悟文章精神,鼓励大家静心做学问、搞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会议中,给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支部书记肖华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就党章的具体内容,入党宣誓誓词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参会党员就党章中的新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会后应该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接着,党支部纪检委员张启兴同志给大家展示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工党支部几件委员年度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了为了党支部在纪律检查方面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带领大家观看了由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清廉中国》等警示教育影片,要求党员同志们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中共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热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教工第二联合支部委委员会成立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