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评议会顺利召开

作者:黄梦真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22-01-07  


为总结本学期项目举办情况、研究生会成员工作情况,2021年1月4日19时,十八届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火灾研会”)2021-2022第一学期火灾研会学生骨干评议会于特种楼209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火灾研会执行主席张嵩林主持,火灾实验室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十八届火灾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述职报告。

会议第一项,团委副书记王昭宇老师致辞。王老师对火灾研会每位成员的辛苦付出予以肯定,并对火灾研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会骨干述职。按照火灾研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部门干事顺序进行述职汇报。各位骨干述职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简介、项目工作、总结与展望等。



各部门部长对部门干事本学期参与活动及获得奖项进行总结,展现了各部门干事积极工作、脚踏实地的精神品质。



各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活动举办细节进行概述,将自己的心得、经验分享给大家,激发起研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



会议第三项,大会总结。王昭宇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王老师提到火灾研究生会能够保持优异的成绩,离不开火灾研会传承下来的优良工作品质与服务精神。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