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本科团支部班级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2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13级本科团支部在12月6日下午13点整,于西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班级羽毛球比赛,经过若干轮次的比拼,角逐出了班级羽毛球的前三甲。

1
       13级本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的比赛一共进行五轮角逐,首先通过抽签,将班级的十名队员共分成5组,每组两名队员进行比拼,获胜者晋级;失败的五名队员进行第二轮复活赛角逐,决出一名复活队员,与前面的五名获胜队员一同晋级;六名队员再进行第三轮6进3的比赛。

\


     在这一轮中,李伟光,赵启勇以及于培龙三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即将进行前三甲的最后争夺;在半决赛轮次中通过抽签,赵启勇同学直接晋级决赛,而经过一场恶战,赵启勇同学力压李伟光同学,在半决赛中成功晋级。

\


     在总决赛的比拼中,两位同学都不甘示弱,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赵启勇同学凭借精湛的技术摘得总冠军,于培龙同学成为亚军,季军是李伟光同学,团支部书记张志阳同学为前三甲颁发奖品。  

\


\


    本次比赛,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并相互鼓励,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圆满完成比赛,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加深厚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