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2016年“左手繁花,右手芳华”元旦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12月28日晚7点,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元旦晚会在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顺利进行。

25_副本
   12月28日晚7点,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元旦晚会在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顺利进行。火灾实验室党委书记宋卫国老师、副主任孙金华老师、以及曾文茹老师、祝玉泉老师,全体实验室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


\


   首先,宋卫国老师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福;回首2015年,我们共同奋斗,成绩不菲;展望2016年,我们更应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


   晚会围绕主题“左手繁花,右手芳华”,共分为三个部分:锦瑟年华、燃梦青春和展望未来,充分表现出火灾人的青春活力。开场舞为《cry cry》。锦瑟年华部分的节目为:歌曲串烧、小品《文明宿舍》和乐器演奏《古韵中外》;燃梦青春部分的节目为:合唱《奔跑》、小品《土豪,我们做朋友吧》、荧光舞;展望未来部分的节目为:T台秀《wonderful show time》、雷人舞和歌曲《相亲相爱》。

\


   晚会的节目各有特色。乐器演奏《古韵中外》中,吉他独奏《canon》,动听悦耳,令人沉静陶醉;古筝曲《高山流水》配合太极表演,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相得益彰。大四同学们带来的《奔跑》,熟悉的旋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激情与斗志,展现梦想与友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主办部门研究生会还为大家带来一场笑声不断的小品——《土豪,我们做朋友吧》,更有反串角色,扮演该角色的同学演技一流、妩媚动人、诙谐幽默,观众喝彩声不断。表现力极强的《wonderful show time》T台秀更是令观众大饱眼福。T台秀分为两部分。T台走秀中,旗袍温婉优雅,汉服飘逸清丽。T台秀小情景剧上海滩,剧情反转,令人大跌眼镜;更有妙趣横生的超级英雄表演、霸气可爱的斧头帮表演和恩爱甜蜜的公主伯爵表演。

\


   在《新年送祝福》互动环节中,同学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祝福与新年愿望,一句“多发文章”更是道出在场各位的心声。愿望与祝福,暖意与浓情,《相亲相爱》正是火灾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的写照,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


   火灾实验室举办元旦晚会,师生相聚一堂,有利于师生之间的交流。在此,庆祝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h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