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科协组织参观火灾实验室

作者:林俣洁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7-13  

   

    七月十日上午十点,来自浙江省科协一行四十余人来到火灾实验室进行参观。
    虽然天气炎热,浙江省科协的老师同学们依旧热情十足。首先参观了大空间和火旋风实验装置。参观进行有序,小朋友们积极的与讲解员互动。

   在旋转的火旋风演示实验前,同学们和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看着火焰的上升和熄灭,同学和老师们纷纷发出感叹。许多小朋友在听讲解的同时,积极思考,不仅主动回答问题,还向讲解员提出问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进行了五层楼模型和风洞的参观。老师同学们对实验装置十分感兴趣,津津有味的听着科普员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仔细观察着实验装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科普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参观中,不仅向浙江省科协的老师同学们展示了火灾实验室,展示了火的魅力,在一问一答的互动中,他们也了解到更多的火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