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作者:胡杨慧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3日上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特种楼召开党委扩大会,实验室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实验室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祝玉泉主持。

    会议围绕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展开,实验室党委书记宋卫国对该清单进行了简要说明。清单对党建、意识形态等22项内容制定了全面的整改计划。宋卫国根据实验室的实际情况结合清单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各项任务的完成形式以及时间节点,对落实基层党组织的整改落实做了相应要求。最后就《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委员会2017-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规划》、《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等通知进行了解读,再次强调了党支部制度的规范性,以及资料档案的存档归档。

    随后祝玉泉带领大家回顾许武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报告。并希望在座的委员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关注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强化党支部成员学习重点,并保证每位成员的学习质量。 

    会议布置了基层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并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合格中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