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2017级新生见面会成功召开

作者:吕云欢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下午四点整,火灾实验室于特种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同时完成了2017级硕士班的班委选举并进行了火灾实验室研究生会、新闻中心、科普中心和火灾女足队的宣讲和纳新。

    参与本次2017级硕博新生见面会的实验室老师有孙金华教授、杨立中教授、胡源教授、17级硕博班班主任曾文茹老师、祝玉泉老师、谢阳老师,由杨立中老师担任会议开始的主持。

    首先,实验室老师孙金华教授代表实验室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送上了自己对新生未来几年硕博生活的美好祝愿,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于新生们在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殷切希望。
    随后负责学生工作的祝玉泉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及范畴,并希望同学们在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都可以找他帮忙,紧接着,负责教学工作的谢阳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实验室选课要求并简单说明了实验室的硕博培养计划及毕业要求,强调了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及准备工作。最后,17级硕博班班主任曾文茹老师再次代表实验室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科研工作及生活,在科研之余还要保持身体健康,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

    本次见面会的最后进行了2017级硕士班班委的选举和火灾实验室三大组织及火灾女足队的招新宣讲,17级硕士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分别由赵军超同学和张宏民同学担任。

     此次新生见面会是2017级硕博新生们与实验室老师的一次近距离沟通与交流,相信各位老师们对新生提出的希望及建议一定会成为在未来几年指引大家不断前进的照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