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博士生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付硕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09-12  

    2017年9月8日上午11:00,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博士生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于三教A103教室顺利召开。在会议召开之前,支部委员选举得到上级党委的同意批复后,支部内部经过充分酝酿,推荐付硕、朱虹、汪俊岭、郭文文(按姓氏笔画为序)四位同学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会议由原2015级硕士生支部组织委员胡杨慧主持,祝玉泉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四位候选人分别阐述自己的竞选理念。作为2015级硕士生支部党支部书记,付硕同学具有两年的工作经验,对支部的各项事务很熟悉,能够吸取过去的经验和不足,希望能继续为大家服务,把党务工作落在实处。朱虹同学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富有工作热情,对于党内事务事无巨细,耐心为支部成员服务。汪俊岭同学作为一名党员,想以支部委员的身份来学习党内相关的理论知识,同时为大家工作服务。郭文文同学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有学生工作经验,博士期间向继续为大家服务。


        会议第二部分是投票和统计票数。党支部共有23位正式党员,在外出差5人,应到19人,实到19人。每位正式党员都投出了自己庄重的一票。票数结果由柴华唱票,胡悦监票,胡杨慧统计。选举出付硕,朱虹、汪俊岭三位同学成为2017级博士生支部委员。
        会议第三部分由祝玉泉老师讲话。祝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的选举步骤和流程,强调按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选举流程的重要性。并教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意识形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

       会议结束后,2017级博士生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在祝玉泉老师的指导下,确定付硕为党支部书记,汪俊岭为宣传委员,朱虹为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