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新生见面会

作者:刘晨      来源:安全科学与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年9月15日晚九点,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见面会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刘晨,副主席王克威、吕云欢、李国春、潘红亮,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洋鹏,宣传部部长马平川,体育部部长刘航,外联部部长于爱华,学术部部长笪良军,文创部部长欧阳东旭以及32名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研究生会主席刘晨主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拉开序幕。首先研究生会新老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对彼此的认识。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刘晨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据悉,今年的火灾研会纳入新成员32名,其中还包括了2名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卡里与拉扎,相比前一届人数上升23%。接着,她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活动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公布了本学年的活动项目招标结果,肯定了研会新成员们踊跃报名的积极进取和活力热忱。最后,主席刘晨、副主席吕云欢分别给新成员们进行了海报制作及张贴、财务培训,详细阐述了海报制作的注意事项、张贴规范、以及活动费用报销制度并重点强调了活动费用报销的注意事项,同时也指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新成员进一步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使新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与工作规章制度,促使新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也代表着新鲜血液的正式注入,意味着火灾研会将迎来新一轮的工作与挑战,相信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们都已准备充分,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