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硕士班第一、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刘晨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7-12-20  

    2017年12月19日,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网络清朗空间”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日活动,火灾实验室团委书记祝玉泉、2016级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环节。线上环节中,党支部委员们利用常用的微博平台,建立自己支部的专用账户,每天发布十九大的关键词,支部党员们转发、评论、提交感想所思即可完成当天任务,线上活动为期21天。此次线下的颁奖,即为在此次线上活动中坚持每天“打卡”的党员们颁发书籍作为奖励。这次党日活动形式为实验室的第一次尝试,形式新颖,充分抓住了当代学生党员的信息渠道,传播正能量、传播十九大,活动开始第一天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和积极参与。

    祝玉泉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肯定,赞扬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们的创新精神,指出了线上线下结合形式的可取之处。更勉励全体学生党员,“青年人不仅要读好有字之书,更要读好无字之书。大家选择的奖励书籍从专业类、人文类,到科技类党政类,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青年一代对于知识的渴望和探索。”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全体党员们更充分的理解了十九大会议相关精神,明确了在未来的科研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