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杯”工火女足势如破竹再取胜利

作者:高萌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4-04  

    2018年4月1日中午12点整,“巾帼杯”女子足球赛再次在我校西区操场打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系工火女足最终以比分1:0战胜信院女足。 

    虽然正值阳春三月,可火热的天气让人感觉似乎夏天已经来临。纵然骄阳似火,可工火女主姑娘们丝毫不害怕晒黑晒伤,依旧早早地来到操场上认真地做着热身运动。工火女足在此次“巾帼杯”中还未尝败仗,面对信息学院,队员们自然也是信心满满,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此次比赛拉开序幕。上半场队员们体力十分充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开场不到20分钟,双方都各自打出了有威胁的射门。我方守门员雷晴晴面对信院女足激烈的进攻势头,毫无惧色,冷静沉稳,几次在球门附近果断主动出击,稳稳地抱住足球,提前化解了对方的进攻。我方的进攻亦是如此,频频被对方后卫化解。最终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进入下半场,或许是天气的原因,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有明显的下降。此时我方队员陈丽娜抓住对方防守空挡,发挥了她的技术优势,射入一球。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双方依旧是你来我往,争夺激烈,但都没有再进球。而陈丽娜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了1:0,工火女足取得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赛后,队员们都累得大汗淋漓地坐在操场上,她们表示接下来依旧会认真观看录像,提高队内战术配合水平。工火女足的每一次胜利,在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或许只有她们自己知道。工火女足这种赛中顽强拼搏,赛后认真总结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这里,预祝工火女足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