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杯”工火女足大获全胜

作者:张志阳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4-17  

 

    2018年4月15日中午12点,“巾帼杯”女子足球赛在西区操场展开,工火联队21号球员神勇发挥,上演帽子戏法,以3:0战胜数院女足,大获全胜。

    4月15日中午12点,“巾帼杯”女子足球比赛在西区操场激情上演,本场比赛由工火联队女足对阵数院女足。风日晴和人意好,工火女足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操场开始热身训练。本场比赛工火联队气势如虹,21号球员陈丽娜状态神勇,屡屡射门,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最终以3:0的比分获胜。

    十二点半,女足队员们聚拢后将手叠在一起,高喊三声“加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工火联队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上半场开局20分钟左右,21号球员陈丽娜迅速带球突围,冷不丁地一记中距离射门,在全场众人茫然地目光中,足球飞越对方守门员的防线,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

    在拿下一分后,工火女足气势如虹,丝毫不给数院女足反击的机会,在21号陈丽娜的带领下屡屡组织进攻,而21号球员也不负众望,数次在对方禁区内大力射门,让对方守门员压力大增,现场气氛激烈又紧张。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数院女足一次失误给我方带来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21号在众人的期待下闪亮登场,蓄势,加速,射门,进球,迅猛利落,比分变为2:0。下半场,双方队员体力逐渐下降,比赛节奏放缓。在下半场开始12分钟左右,21号陈丽娜又是一记出其不意地中距离射门,打了对方守门员一个措手不及,足球在空中翻滚跳跃,在我方球员惊喜的目光中落入球门,21号成功上演精彩的帽子戏法。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胜负渐渐明显了起来,双方球员开始放松了下来,你方唱罢我登场,比赛充满了友谊的气氛。末了一声哨响,我方最终以3:0大获全胜。

    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发挥出完整的实力,但有来有往,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