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SKLFS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6月4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举办集中学习会,火灾实验室教工、博士生、硕士生共10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第一教工支部主办,会议由支部书记纪杰教授主持。
    学习会邀请安徽省直机关理论宣讲团专家组成员高奎教授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主题报告。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阐述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就巩固提升已取得的党建工作成效,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重点抓好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经常性和实效性等方面的进行了讲解。报告历时两个半小时,系统的党建理论结合深刻的案例剖析,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报告后,高奎教授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认识。



     高奎教授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历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等职务。现任安徽省直机关理论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安徽省金寨干部学院兼职教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讲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