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实验室新闻中心举办招新大会

作者:翁静雯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年9月9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新闻中心招新大会在特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中心总监方旭,主编葛樊亮,副总监陈海燕、王宣人,本次会议由总监方旭主持。

        会议以轻松的氛围进行,首先,总监方旭代表新闻中心对报名参加新闻中心的2018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简单介绍了一下新闻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和目前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的个性特点及工作内容。方旭指出,新闻中心作为一个交友、锻炼的平台,不仅可以让新生扩大朋友圈、交际圈,还可以在新闻中心举办的活动、讲座中学习到许多干货。葛樊亮说道,在科研之余,写写新闻稿件,发发微信推送,在锻炼自己的文笔的同时也进行了自我放松,自己在其中受益匪浅。陈海燕表示新闻中心作为实验室的学生组织,主要是火灾实验室师生进行服务,比如举办一些经验讲座和座谈,将“Meeting and Sharing”多主题分享会打造成新闻中心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王宣人称自己本科阶段就已经加入了新闻中心,在他眼里,新闻中心是一个集能力提升、休闲放松和广交益友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接着,2018级新生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以及对于部门建设的新想法、新点子。方旭和陈海燕称赞新生道,师弟师妹都非常多才多艺,兴趣爱好广泛,新闻中心有了新生力量之后会更有发展前景。新生们也积极向新闻中心的师兄师姐请教、取经,对于部门以及火灾实验室的一些活动也更加了解,氛围十分融洽。 

       最后,方旭给新生进行了简单的活动任务布置,并且建立了交流QQ群,提出了新闻中心日后会经常有部门内建的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招新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期待下一次新闻中心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