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硕士班二支部推选党代会代表与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李宓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1-21  


    2018年11月19日下午,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级硕士班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主要开展了选举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及发展预备党员两项工作。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杨勇同志强调了本次党代会候选人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校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做好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基础,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契机。在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选举氛围下,支部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分别就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推选。

    会议第二项是发展预备党员。孙亚宁、廖灿、高萌等五位同学依次上台向全体党员做了个人阐述和思想汇报。几位同学准备充分,表现良好。他们在科研学习中表现优异,都能团结同学,积极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经过激烈的竞争投票,会议最终确定孙亚宁、廖灿、高萌三位同学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支部书记赵军超同志肯定了另外两位同学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不要灰心,再接再厉,继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下次发展中获得机会。

    本次支部会议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同志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深化了自身党员身份认识。通过推选代表参加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学校建设建言出力,大家对科大的未来充满信心。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