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火灾实验室技术工程师招聘启事

作者:SKLFS      来源:DSSE      发布时间:2018-12-17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火灾科学基础研究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机构,是国际火灾科学基础研究领域知名的研究基地和学术中心。实验条件部是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服务部门,负责实验室公共实验平台的管理和大型实验设备的采购、维护、维修及升级工作,配合各课题组开展实验任务。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仪器设备技术工程师1-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专业:机械工程、精密仪器仪表、自动化、计算机、化学、工程热物理等。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性质:编外用工

岗位职责:1、协助开展科研设备的日常运行、管理、维护、档案整理;

2、协助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对外参观讲解;

3、实验条件部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1、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和听说能力;

3、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具有机械维修、软硬件集成研发经历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软硬件开发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编程语言者优先;

5、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岗敬业,工作认真,作风踏实,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待遇:面议,五险一金,以安徽中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规定为准。

应聘材料:1、提交电子版简历;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获奖、英语等级、论文等证明材料。

*凡未提交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者,视为未报名。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912

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方式:0551-63601661E-mailsytjb@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