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知识产权走进校园”培训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8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校师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能力,学校定于4月23日至24日举办“知识产权走进校园”培训讲座活动,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著名专利代理机构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著名专利信息服务提供机构奥凯咨询和汤森路透的资深专家做专利相关知识的培训讲座。
   培训主要围绕物理电学、化学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专利权利要求书、说明书的撰写、审查意见通知书答复及申请文件修改、专利复审无效与行政诉讼、专利文献检索、专利数据库利用、重大项目中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授。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2年4月23日至24日
   培训地点: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厅
   二、 培训对象
   各学院实验室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实验室主任、科研项目负责人及承担者、承担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此次培训免费。为了准备培训资料,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报名至2012年4月20日截止。参加培训的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和领取培训资料。


科技处
201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