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热物理博士后论坛(第一轮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8  

   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热物理专业委员会、黑龙江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承办的“全国工程热物理博士后论坛”将于2016年5月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办。论坛将就当前国内外工程热物理在船、海、核等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现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青年教师及在读博士等征集论文,诚邀相关学科的人员参加此次盛会。

一、论坛主题

1、工程热物理

2、传热传质学

3、燃烧学

4、气动热力学

二、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6年5月28-30日,哈尔滨工程大学。

三、征文要求

1、征稿范围、投稿方式等要求,按照《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征文通知》要求。

2、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6年4月15日。

3、论坛组委会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优秀论文,部分优秀论文将考虑在《热科学与技术》等期刊发表。

四、其他事项

1、本论坛会期3天,具体会议安排请详见第二轮征文通知(4月初)。

2、论坛联系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

联 系 人:高山、马慧萍

联系电话:0451-82518061  传真:0451-82569553

Email:rencai@hrbeu.edu.cn

 

 

 

 

哈尔滨工程大学

2016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