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志愿者的通知

作者:SKLFS      来源:SKLFS      发布时间:2023-09-11  

    202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将于20231012-15日在合肥举行,为保障本次会议的顺利圆满召开,现面向我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热物理、力学和同步辐射及应用等专业学生招募会议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热物理、力学、同步辐射及应用等专业;

2. 有较高思想政治觉悟,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内容;

4. 积极参加相关工作小组的志愿者培训;

4. 服从志愿服务岗位安排,服从统一指挥、调配,服从所在工作小组老师的管理;

5. 如果所安排组需要,能够全程参加燃烧学学术年会,活动中途不能退出。

二、招募人数

志愿者50名左右

三、工作时间地点

工作时间:20231012-15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10555丰大国际酒店

四、志愿者待遇

1. 提供志愿者服装和丰厚的志愿服务时长;

2. 提供餐补及交通补助:200/天;

3. 无需缴纳会议注册费,即可聆听所有邀请/论文报告。

五、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915

六、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915日前填写下方问卷报名并扫描微信二维码进群,后续事项将另行通知。

  

报名二维码

微信进群二维码(有效期至918)

如有任何问题,可进入微信群交流。